空中落雨露

【暖暖系列观影体】你,准备好去改变宿命了吗?

  

时间线一一闪暖世界刚开始

主要观影成员:大喵,闪暖世界(等我在b站补完奇暖主线剧情奇暖世界的人物再出场)

官配cp,暖中心cb向

ooc归我,角色归官方

第一次写,不喜勿喷左上角,谢谢

一一一一

心之门再次开启

  

“我准备好了!”随着暖暖声音的响起,一道刺眼的白光闪过,等到大喵回神,暧暖消失了,而自己正坐在一把椅子上,周围一片白茫茫,除了海和宙外全是自己不认识的人。

  

“大喵!”小海从不远处跑来,一下子抱住了大喵,“你怎么在这里?暖暖呢?”

  

“小海松手……刚刚一道白光闪过就来到这了,对了,暖暖呢?”大喵焦急地往四周看了看,却还是没有看见暖暖

  

“这里是方舟的镜空间,我和小海听到这里的动静赶来了,现在我们被一股未知力量被关在这个影院厅了,”宙走了过来,摸了摸小海的头并与小海一起坐在大喵的旁边,“不过我能感觉到那股力量并没有恶意,暖暖应该没事。”

  

“……好熟悉”夜宵坐在一个角落的椅子上,看

着前方的大镜子喃喃自语道,“我回来了吗?”

左一正在默默地观察四周,目光在扫过某人的时候顿了顿,而墨丘利也在不经意间扫过四周与左一对上了目光,左一见对方看到自己回了一个玩味的笑容

  

莉莉丝用手指把玩着自己的头发,看了一眼墨丘利后便走到奥菲利亚附近那坐下,毕竟她可不是空有美丽皮囊的傻子,她早就想把妮妮尔政治上墨丘利的人换成自己的人了,不过现在双方都对对方还有利用价值就是了,而奥菲利亚一一信鸽王国是她选择的未来的合作对象

  

洛昂目标明确的走向了大喵附近的座位,并顺手撸了一下大喵的头:“肥猫,你是怎么长那么胖的,你主人呢?”

  

“你谁呀!不许说我胖,不准摸我头”大喵当即炸毛了,“以及我不是猫,我叫大喵,来自大喵一族”

秦衣坐在了离其它人不远也不近的地方,打开的折扇遮住了他半张脸,似笑非笑地看着周围的闹剧:“有趣……”

  

就在这时,镜子泛起了涟漪,逐渐显现出了画面

  

<我艹,我的设计图!!还没保存啊!!!熬了三天画出来的啊……>

<楼上好惨啊,不过我怎么看到了一群大佬?快来个人掐我一下>

<让我掐 超用力.jpg>

<duck不必这么用力 痛苦面具.jpg>

<这是什么?为什么退不出去?>

<我有生之年竟然能看到莉莉丝女王,她还是那么360度无死角的美丽>

“谢谢这位子民的赞美,我会努力做的更好。”莉莉丝回了个微笑

<嘿嘿嘿,女王对我笑了!对我笑了嘿嘿>

<楼上疯了,快帮忙叫救护车>

<报告总裁,我们并没有查出您现在在什么位置>

“继续查。”墨丘利回了自己属下的信息

<墨总好好看呜呜呜>

<军团长,我可算找到您了!!帮您改文件真的太累了 暴风哭泣.jpg >

“叶索,工作时间别摸鱼”左一双手环胸翘着二郎腿挑眉回道

<秦老板,我们今天剧团的戏是演还是不演了?>

“不演了,今天轮到我们来看他人演的戏了”秦衣回道

<好帅的金发小伙,好美的银发小姐姐,三秒钟之内我要这个男人和女人的全部资料>

  

……

  

等到该交流的人交流完,镜子再次泛起涟漪,上面浮现出了文字

(欢迎来到方舟的镜空间,吾是谁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你们接下来通过镜子观看的内容,接下来说明镜空间的规则:

1.无论是外界还是方舟上,不准打架,超过三次,吾将会让观影期间出现血脉诅咒,你们不会想知道它的作用,以及吃的喝的一想就会出现

2.没有看完所有内容不准离开

3.为避免普通人干扰到方舟的设计师之影,镜空间的大门已经关闭,在内容看完之前不会打开,对此,吾对方舟的两位管理员感到抱歉

4.试图破坏空间者,或借此机会想要调查方舟的将受到吾的严厉惩罚,在内容看完前不要想着离开,你没有这个能力

5.每看完三个内容,都会给予一天的休息与整理思绪的时间,观影时,时间是静止的,无论是外界还是方舟上

祝大家观影愉快!)

  

众所周知,暖暖是伪女主,大喵才是那个真正的女主 狗头.jpg 

    

评论(16)

热度(500)

  1. 共6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