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中落雨露

【暖暖系列观影体】你,准备好去改变宿命了吗?(二)

时间线一一闪暖世界刚开始

主要观影成员:大喵,闪暖世界(等我在b站补完奇暖主线剧情奇暖世界的人物再出场)

官配cp,暖中心cb向

ooc归我,角色归官方

不喜勿喷,请左上角,谢谢

一一一一

“那暖暖呢?!”大喵焦急地问道


(暖暖啊,她太累了,现在需要休息,等她醒了我会让她过来的,以及请别再攻击方舟了)

“暖暖没事就好……”大喵虽然不是很相信这道声音,但是它相信暖暖没事


“谁攻击了方舟?”宙在听到暖暖没事时松了口气,然后回想到了声音的最后一句话。


​“我只是想试试,不过看来目前是真的出不去了,那就只好遵守规则了,对于攻击方舟的事我先对不起了。”洛昂不知什么时候把手枪拿了出来,枪口还冒着几缕烟,“你好,我叫洛昂。”

“我是宙,我旁边踩着滑板的小孩子是我妹妹,叫小海”宙回道

“洛昂哥哥,你的手枪好帅啊,能给我玩玩吗?”小海看着洛昂说道

“小妹妹这可不能乱玩哦。”洛昂摸了摸小海的​头说道


其他几人看到洛昂试了之后就暂时没有想要出去的意思,不仅是因为自己的力量可能破不开,更是因为他们想要研究方舟,不过他们直到离开都没有研究方舟一点点就是后话了


(现在开始第一个视频)
【生贺/pv混剪】暖暖的旅程 

先是一段温柔的旋律响起,一个白色的剪影在远处,镜头一切,是一位粉发少女,她的头发与裙子在风中飘舞,似是仙女一般,下一秒,她睁眼看向镜头,接着便是她穿着各种服饰的样子

<这位小姐姐好好看!!粉色好适合她!!>

<听那位会说话的猫说,她叫暖暖>

<我一直认为粉头发是玛丽苏的象征,但是暖暖真的可爱啊!!!>

<让大家认识一下,这是我的新老婆>

<楼上在想peach,这明明是我老婆,都是因为你们,现在她正在哄我>

<楼上喝了多少酒啊?开口就是老婆老婆的>

<虽然她的确很可爱,但我们为什么要这个视频内容啊?>

<好多好看的衣服!!希望等会能知道这些好看的衣服是在哪买的>


暖暖!大喵看到粉发时瞳孔缩了一下

“祂为什么要放与暖暖有关的视频?”

这是宙的疑问

“一个看起来很温柔的女孩子,但是我莫名的想远离她”莉莉丝依然微笑着

“这不是拥有里德断章的那个女孩吗?”洛昂疑惑的看向屏幕

“暖暖……”夜宵喃喃自语道,之前她没有逃离方舟的时候有见过这个小姑娘几次


“刚刚拿了之前的照片在看……”暖暖的声音响起

画面一转,她系好领口的黄色蝴蝶结打开衣柜,两边都是美丽的衣服,而她走在中间

“因为其中的一张,想起了很多过去的事情……”

接着是一位紫发少女﹤优优﹥回头,然后便是银发萝莉﹤啪嗒﹥回头,带着斗篷的猫﹤大喵﹥一闪而过,接着便是风吹起暖暖的粉发,然后是穿着各种服饰的她在各地拍照

“那时候我在进行一场环游世界的旅行,认识了许多好朋友……”

<老婆好米!!快让我抱抱>

<原来那只会说话的猫叫大喵啊,不对,猫怎么会说话呀?成精了吗?>

<我承认,我酸了,她的衣柜好大呀,羡慕有钱人家,楼上,有钱人的世界你不懂,养一只会说话的猫算什么?>

<我试着找同款衣服,但是只能在奇迹大陆上找到相似的>

<她身上的衣服是她自己做的吗?想要同款,跪求小姐姐开个店>

<优优和暖暖长得有点像,这是她的姐姐或妹妹吗?>

<银发萝莉嘿嘿嘿萝莉嘿嘿>

<楼上的,三年起步>

<旅行诶,好羡慕,社畜正在忙着活下去,根本没时间>

<这些地方,大陆上好像没有诶,是p的吗?>


“我不是猫,是大喵一族的大喵!!地方和服饰都是另外一个世界的,奇迹大陆当然没有啦,优优是暖暖的姐姐,啪嗒热爱占卜术,”大喵回复了一下上面的弹幕,回想了一下以前的伙伴,并恢复了以往的吐槽功底“虽然我以前不信,但是现在还有比奇迹大陆更离谱的东西吗?用衣服打架诶,好多东西都有神奇的力量。”

“不过是一只小白兔和她的朋友们的故事罢了”虽然是这么想的,但是左一还是看了下去,利益权谋玩久了,总归还是想要看一些其他的东西放松一下

“朋友?不过是虚假的情感罢了”秦衣心里满是不屑,“利益才是最真实的”

“另一个世界吗?有意思……”墨丘利听到了不远处大喵的话,好像有了点想法


“其实那也不算是旅行啦……”

优优,暖暖和大喵看着地图寻找路线

“当时是追着藏宝图路线满世界走……”

长城上,优优穿着冬装在远处向暖暖挥手,暖暖扶着膝盖担忧的看向大喵,大喵累的趴在地上

“优优,啪嗒,江川南……”

一位金发少年﹤布朗﹥打扮成圣诞老人的样子,站在旁边,暖暖拿着礼物盒,大喵很兴奋的跳起来

“他们都是很可靠的伙伴…”

随后布朗装着礼物的袋子破开,二人一猫把目光投向破了个袋子,空气中充满了尴尬

<啊这,现在还有藏宝图这种东西?你们还真的跟着它的路线跑?>

<蹦起来的大喵好可爱呀!>

<有一点点尴尬呢,刚说完他们都是很可靠的伙伴,布朗的袋子就破了>

<可以说是画面和内容完全相反呢>

<暖暖他们都是很好的人呢>

<姐姐好好看姐姐好好看姐姐好好看,我想当姐夫>

<楼上不要在白天做梦>


“藏宝图是什么啊?好有趣呀”小海拉着大喵的斗篷问道

大喵解释道:“藏宝图是暖暖爸爸留下来的,暖暖跟着它走是为了找到爸爸的线索,其它的我就不多说了。”

“真是一群单纯的孩子呢……”奥菲利亚微笑地说道

“是呢……”莉莉丝回道,然后闭上眼睛想着,“我好像知道自己为什么想要远离她了,这些东西为什么我不能拥有呢?”

洛昂看着屏幕中的暖暖似是改变了什么主意,然后撸了一下大喵的头:“我决定了……”说服组织不抹杀里德断章的拥有者

“你突然这样干嘛啊?”大喵拍下了洛昂的手,“再这样的话,你欠我一顿五花肉”

洛昂答道:“只是单纯喜欢撸猫而已,不过一只猫竟然喜欢吃五花肉嘛?”

“都说了我不是猫!!!”大喵怒道


“如果可以,一定要再和大家一起吃一次涮羊肉呢……”

暖暖笑着走在最前面,优优和啪嗒跟在后面,

“好想再和大家一起泡温泉,看电影,登山,滑雪啊……”

暖暖抱着膝与大喵坐在烤着鱼的火堆一边,另一边一名黑发男子正在挠着头不好意思的说着什么

“只是现在想起分别时的场景还是会很难过……”

一幕幕回忆闪过

“总有一天,我们还能再相见的吧?”

画面定格在暖暖与李尔里德的相遇,屏幕上出现了雪花项链

‘我们的漫长旅途’

画面上是五人一猫的合照

‘终于要迎来落幕’

视频又回到了刚开始的那一段景象,暖暖依然回过头

<好难过啊,这段旅途结束了,虽然所有事都要迎来一个终点,但果然就连看这段回忆的我都有点不舍,更何况经历这旅途的本人呢?>

<我靠,李尔里德!暖暖竟然认识李尔里德!!>

<虽然李尔里德好帅,但是他的设计真的很棒!我吹爆他!!!>

<好漂亮的项链,是李尔里德给的吗?暖暖好幸运,竟然能认识李尔里德>

<画面回到了开头呢,暖暖还是像个仙子一样呢,即使漫长的旅途已经结束,暖暖还是最开始的那个暖暖,她始终没有变,她只是在成长>


这时候的大喵沉默不语,宙只是静静地望着屏幕上出现的李尔里德,那个先知以及其中的一条弹幕,暖暖真的幸运吗?

其他人虽然没有说话,但是对于李尔里德的出现,都表现出了惊讶

(暖暖遇到李尔里德,来到奇迹大陆,是她最大的幸运也是最大的不幸)


视频已获up主授权,来源于B站,点击文中视频名字便可跳转

我是奇暖入坑,对于环暖真的不是很熟,而且写文新手,可能很难顾及到所有角色,在这里先抱歉。

关于夜宵,她的身份好像是出逃的设计师之影,所以我私设在她没有出逃的时候,因为暖暖的多次轮回见过她

洛昂的话我记得他在一周年庆还是什么时候好像有说过组织一开始是要让他把暖暖抹杀了,如有什么设定偏差,请及时告诉我,我会改掉谢谢大家支持![爰心][爱心]

评论(20)

热度(374)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